close

DSC_0060.JPG

很喜歡日本,這次來到福岡是採自助旅行方式買了巴士三日卷

來到福岡已經是晚上了所以真正旅行是在第二天,

可是竟然開始下雨了,趕緊搭上巴士約兩個小時到由布院,

這個地方是我這趟旅行最期待的地方,可是卻一直下雨,整個街道感覺好冷清,

吃完飯開始尋找今晚入住的飯店,也是一趟辛苦的旅程,據說是10分鐘的路程,

可是花一個多小時拿著地圖就是找不到,而且又下著雨。

最後終於找到了,果真不遠,

DSC_0146.JPG

DSC_0143.JPG

這次入注的是六妙,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庭園,布置得頗棒,

員工帶我們進房間一一解說,最後還雙膝下跪跟我們問候,讓我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這裡每一個房間都是獨棟的,算是傳統的日式房子,

DSC_0076.JPG

穿過一個黑色走廊

DSC_0082.JPG

我的家到了..有自己的出入口

IMG_3002.JPG

除了睡覺地方,還有一個小客廳,最棒的是有個人溫泉池。

這裡有點像是櫻桃小丸子的家,比我想像的還大,有許多日式的門,

小朋友超開心的,還可以玩捉迷藏。

IMG_3040.JPG

從房間許多角落可看出老闆的用心,一個小角落一盆小花,

處處是美麗的驚喜,包括庭園的布置都是。

IMG_3016.JPG

而這個房間最讓我們驚喜的是門一打開,就有露天泡湯池,趕緊泡湯去,

尤其是晚上泡湯更舒服..微風輕拂....超舒服的

DSC_0150.JPG

IMG_3004.JPG

之前的疲憊似乎已煙消雲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六妙比我預期的還大還好...員工的貼心更是讓我稱讚..

而且旁邊就是一間不小的超市,超方便的,

買了一顆水蜜桃超好吃的,

在六妙度過愉快的一晚我們好像變成了真正的日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