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逛老街的感覺,


所以來到古色古香的台南,當然也要來老街感受一下。



台南海安路是一條藝術街,


而這個「藍晒圖」全部為藍色的牆面超醒目的,


上面有許多刻度,彷彿整面牆就是一張製圖紙,



而且還有椅子黏在上面,


設計者超有想像力,到底設計者在想什麼?


為何有如此創作?藍晒圖真吸引我的眼光,


只可惜範圍不夠大,如果再延續一點,想必更令人驚豔。



海安路有許多創作,連立體圖都有了,



原本平凡的一條街道感覺有生氣多了,


這樣不僅美化了社區,更吸引了人潮,


可說一舉數得。



藍晒圖對面這一面耀眼的紅牆,


搭配白色的立體造型圖,超醒目..



還有小孩子的圖案,也是令人驚豔,


藝術創作者想像力太豐富了。



看到這面純樸的農民圖,


旁就是神農街,



這裡是走純樸路線,迥異海安路的現代創作,


處處充滿樸實的氛圍。



整條街不長,卻隱藏許多有特色的店家,


連小酒館都出現了,上面還寫說「不要拍了,進來喝酒」,


我不喜歡喝酒,所以還是繼續拍照就好。



走到巷子的盡頭是一間廟,


旁邊有一家木子民宿超有特色,外表很不起眼,


但裡頭卻是別有洞天。



雖然是民宿,但樓下是藝文展示中心,


有許多手繪圖手稿,



最特別的是抬頭往上看,竟然將每層樓都打穿,


一棵樹蜿蜒而上,又是一個令我驚豔的設計,


只不過這樣打通,對屋子的結構會不會不好?


還是我多想了。



處處充滿古色氛圍..時間彷彿在這裡靜止.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晚上來到大名鼎鼎的花園夜市,


逛了一圈,覺得最有特色的是用炒的大腸包小腸,


還搭配九層塔,還不錯吃,



還買了許多人排隊的雞排,他們的雞排竟然是甜的,


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


逛了一下就準備回去休息,晚安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