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真是個好地方,


廣興紙寮好吃的紙、歐莉葉荷的城堡餐廳,


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還有什麼?



答案就是南投三寶的巧克力


巧克力到底有甚麼奇特的地方呢?來到網路很紅的18C巧克力,


說真的他們的店好小,但卻擠滿了人,



最奇特的是進店裡還要抽號碼牌,


店裡每次只進去2組客人,輪到該號碼,


店員還會廣播說幾號,好像醫院的掛號,


買巧克力要先掛號,真是顛覆我的想法,


特別的是還一堆人等著掛號,真是奇特的現象。



抽完號碼後,就是等待的時間,


不過在這裡等待是不會無聊,


因為這裡附有現煮的熱咖啡及冰茶無限暢飲


應該很多人都是為喝飲料而來吧!



盛完飲料還有兩個休息區,可坐著喝茶聊天,


而且可能怕大家喝太多飲料,還有一間很乾淨的廁所。



而每隔一段時間,店裡還會拿出巧克力給大家試吃,


我吃了生巧克力及抹茶巧克力都很不錯。



旁還附設一間冰淇淋店,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等著終於輪到我們了,店員馬上為我們熱心介紹巧克力,


他們的巧克力都是維持在18度,聽說這是巧克力的最佳溫度。


而吸引我的目光的是店員嘴巴,他們的嘴巴都帶個透明罩,


應該是防止口水吐到巧克力上,好貼心的舉動。



他們的巧克力超多種口味,可是想當然價格不便宜,


最後選了阿薩姆茶及麻吉抹茶口味的巧克力,兩顆85元。



接下來是品嘗時間,


他們家的抹茶巧克力抹茶味非常濃郁,


跟麻糬搭配也很恰當,吃起來爽口不甜,


嘴巴充滿抹茶的芳香,真好吃,


這種滋味是維也納的莫札特巧克力也比不上。



而這時還出現店員假扮的代表性大人偶,


吸引了許多人目光,大家可是搶著合照,


他們的噱頭還真多。



那怕沒停車場嗎?不用怕這裡有一個超大停車場,


還有警衛幫忙維持交通,貼心的服務和設施難怪會吸引人潮,


其實心中有一個疑問,休息區和停車場都那麼大,


為何巧克力店這麼小一間呢?應該擴大店面吧!



吃完巧克力後,來到中台禪寺,


多年前來一次,感覺現在又更豪華了。



中台禪寺的神像都超大尊,讓人有些畏懼,


而這裡似乎也成觀光景點,一堆大陸客還有導覽,


簡直就是觀光取向,



裡頭還有一間餐廳,看起來滿不錯的,


價格也合理,下一次來埔里應該是不錯的用餐點。



買巧克力還要掛號,真是特別的一個現象,


或許這就是巧克力的魔力。不喜歡巧克力的我也逐漸改觀,


讓我對巧克力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10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