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又是一群生面孔,


說真的一開始,還真有些不習慣,而同學似乎有些緊張,


心中應該有很多問號?這個老師不知會怎樣?



其實學生要適應新老師,老師也是要適應新同學,


相信幾個禮拜後大家應該就習慣了。



因為是五年級開始,那到底要怎麼開始?


那就先寫個未來信給自己,寫下自己的期望,


畢業前再來驗證是否實現?



同學似乎有些意猶未盡,


有些同學一封又一封接著寫,許多人一次好多封,



而且還跟我要很多信封,說什麼一封信要裝一個信封,


是兩年後要享受拆信的樂趣吧!




新班級還真有些不同,男女比竟是12


跟班上男生開玩笑說你們很幸福喔!


而最棒的感覺是他們頗有禮貌,中午抬便當進來的阿姨,


同學還會說謝謝阿姨,



同學去別教室上科任課,


下課回來後還會說老師過得好不好?


我說你乖一點,我就會很好。



而下課時,愛耍寶的同學,馬上會放音樂,


三個同學就開始跳起舞,一副很快樂悠哉的樣子,


我說你們應該組一個團,報名電視表演,


隔壁班的老師還以為我們在準備什麼表演節目,



他們可是一點也不害羞,這就是小孩子本色,


班上就是要有這些開心果,帶給大家歡笑,


每天的上課生活會快樂許多。



不過竟然有同學覺得我很嚴格,還有些怕我,


可是我都覺得我越來越不嚴格。




有點混亂的開學就這樣開始,


願我們有快樂的兩年,


我們這一班的故事就此展開 ......

 

 

開學沒多久班上竟然因為投稿上報了..而且還是全國版耶...

班上可是出名了

 





班上小朋友的下課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