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5.JPG              

 

Are you ok

 

耳裡不時傳來溫柔的聲音。

 

來到柬埔寨當然不能錯過按摩SPA行程,

 

按摩是在我們即將住宿的飯店,首先來到一個房間,

 

是單人房有VIP的感覺,

 

先換好他們的衣服,接著躺下柔軟的床。

 

 IMG_7036.JPG

 

小姐開始按摩我全身上下,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氣以及輕音樂,感覺很舒服,

 

自己彷彿是大爺,小姐不時溫柔問OK

 

但慢慢按到我的癢處,讓我想笑又不敢笑,

 

真是.............

 

結束後再喝一碗清茶,

 

這就是我的按摩初體驗。

  

IMG_7097.JPG

舒服完後,接著要去巴肯山爬山,

 

首先到入口處排隊拍照,是為門票用,

 

吳哥窟的門票上頭會列印照片,還滿進步的。

 

在這裡每到一個點都會有人檢查門票,

 

這個工作待遇頗不錯,還需靠關係才能進來。

  

IMG_7068.JPG

巴肯山其實只有海拔67公尺 ,來到入口處看到幾隻大象,

 

只要花些錢就可坐大象上去,

 

當然我們是用走的,多運動有益健康嘛!

 

 IMG_7063.JPG

 

旁還看到警車,聽說這裡警察很會賺錢,

 

所開的罰單款項最後都進入其口袋,怎會有這麼好康的事?

 

台灣的警察聽到一定很鬱卒。

  

IMG_7111.JPG

沿路都是林蔭大道,想不到柬埔寨有這麼多綠樹..

   

而且一路上都頗乾淨,可見平時都有人整理,

 

不時亦可見竹簍垃圾桶,森林步道是我最愛,

 

可運動又可享芬多精,就是棒啊!

 

 IMG_7082

 

遙望藍天...有人問外為甚麼要拍藍天??

 

沒辦法這是柬埔寨的天空..

 

 

IMG_7122.JPG

沒多久就到了巴肯寺的遺跡,

 

上去前需爬一段頗陡的石塊階梯,可得注意安全...

  

IMG_7092.JPG

上去之後回頭一瞧,許多人還小心翼翼一步一步登上階梯,

 

聽說這邊遺跡階梯都是如此。

  

IMG_7116.JPG

上頭早已擠滿了人,當然是為等下日落做準備..

  

IMG_7094.JPG

環顧四周景色頗佳,還可遙望小吳哥窟..

 

 

IMG_7121.JPG

而上頭寺廟遺跡早已殘破不堪,

 

但能在此歷史遺跡觀日落也是頗有情調。

  

IMG_7123.JPG

漸漸得太陽即將下山,

 

大家趕緊找好位置屏息以待。

 

  

不過有點可惜日落沒有想像中的火紅,

 

沒關係能在柬埔寨看日落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IMG_7126.JPG

日落也代表一天結束,這就是我在吳哥的第一個晚上。

 IMG_7101.JPG

爬完山後,腳有點酸。

 

耳裡彷彿又響起Are you ok

 

真想再被按一下,

 

不過這次我想跟小姐說:

 

「妳按得很好,但請不要搔我癢,我會多給些小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