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可以做什麼?


這次來到了紙箱王讓我見識到紙的不同面貌



紙箱王顧名思義就是紙的主題園區。


這邊有一間餐廳...



別懷疑餐桌及椅子都是紙作的,原來紙的負載力如此強...



而紙杯還有紙架,頗有巧思...



而更特別的是如果點冷飲,還有紙的飲料外盒,上面還有握把,


可說是攜帶方便,其實裡面還有一個紙杯,


我倒是滿喜歡這個外盒。



餐廳布置許多紙藝品,牆壁有一整座拼圖,連天花板也是紙,


上頭的燈還有紙的燈罩,反正舉目所見都是紙啦!


這裡就是紙的國度。



竟然還有一座紙的郵局亭子,沒錯綠色郵筒也是紙的,


這裡可購賣明信片投入郵筒,他們會幫你寄出去。



走上二樓有一個蜜蜂故事館,整個門口可見滿滿都是紙蜜蜂,


聽說是雲林蜜蜂故事館的二館..



這裡主要是販賣蜜蜂有關的商品,


有沒有注意到櫃檯也是紙作的..



裡頭阿姨店員很風趣,還請我們試喝清邁的蜂蜜跟一般的蜂蜜有何不同?


被發現是一口喝光,還被指證說要慢慢品嘗,才能嘗出其差異,


所以我又喝了一杯,哈哈,那算是賺到吧!



這邊當然也可以看到真的蜜蜂,


還有蜜蜂水壺流水,滿有創意的。



走出去有一個包裝故事館,最吸引人的還是整套的紙桌椅,


再來就是一整面牆滿滿都是紙櫃,放了各式包裝紙,


想說該不會是要求員工把家裡不用的包裝都帶來吧!



隔壁還有一個紙箱故事館,販賣紙的東西..



裡頭有一個紙牛車拖載一車的東西,不用說櫃檯也是紙作的..



放紙製品也是一個個紙盒,還真好用。



紙箱王外頭算是一個小公園,


放許多紙的建築,比薩斜塔、巴黎鐵塔等,


有些比人還大,這時還下了一些雨,那些作品會怎樣呢?



當然不會怎樣,因為它不是一般的紙,


上面有一層光滑漆,當然是防水的。



下了點雨,加上園區噴煙,還真有幻境之感。



來了一趟紙箱王,彷彿到了紙的世界,讓人見識到紙是如此奇妙。


上次去埔里看見了紙教堂,讓我頗驚奇,


而這裡更是顛覆了我對紙的看法,


原來紙是如此好用,紙太神奇了。


98.6.19



紙箱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距大坑圓環1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