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興奮睡不著的同學請舉手,幾乎快全部的人都舉手,


這天一反常態大家都早早到校,因為今天是大家最期待的校外教學日子,


興奮的表情就寫在臉上。



遊覽車不到一小時就到了月眉探索世界,


到了那邊大家就迫不急待要好好大玩特玩一般...



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拉我要一起玩,既然來了當然要把握時間享受一下。



跟小朋友玩還發生一些插曲,來這裡當然要玩雲霄飛車,


享受速度的快感,但因沒把眼鏡摘下來,竟然眼鏡掉了,


還好安全掉在坐位上,不然接下來我可要朦朧一片。



而跟小朋友玩急流泛舟時,全身有一半都溼透了,


衣服還擠出很多水,真是狼狽,不過還是玩得很盡興。



記得剛工作時,每到樂園可是把刺激的設施玩遍。


印象最深刻是玩過六福村大怒神,而且是連續玩兩次,


因為那時無人排隊,所以一趟下去就直接又上去...



那時腦筋可是一片空白,就已玩兩次大怒神,


現在已沒這麼大膽了。




之前也玩過澳洲及韓國兒童樂園,總覺得刺激度還是台灣最夠,


是不是台灣人心臟忍受度較高?或是較享受刺激呢?



因為校外教學的關係,台灣的樂園可是玩透透..



跟小朋友一起玩其實還滿快樂,而且我還滿搶手的,


學生可是搶得要跟我坐,在這裡學生玩得頗開心...


有一小朋友還玩到整個背包都不見,真有夠開心。





終於還是要回家了




97.10.31


最近有個小朋友問我,老師你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寫情書?


可是老師也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