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大飯店的華克山莊.可賭博喔..........


過年期間,一到外面都是人擠人,玩的興致都快沒了,讓我不由地想


到去年的韓國行。要去之前,早已有耳聞說這裡不好玩,有些人還建


議我換別的國家,但我還是不為所動,還是去了一趟韓國,回來之後


,我更訝異了,怎會不好玩呢?而且比我之前的北海道之旅還玩的盡


興,我之所以會覺得好玩,大概有下列幾項原因。



到韓國必吃的人蔘雞,雞肚裡頭有人蔘及糯米、紅棗等,味道超讚。


一、       心境:不管那個國家都有其獨特之處,我之所以會想來,就是


要感受他的異國風情,不管是街道,還是食物,或是來來去去的人,


都是我注意的地方。所以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國家,我都會覺得好玩,


最多只有好玩跟非常好玩的差異。


二、       事前比較:之前都是跟別人所選的團,就算覺得不好,也不好


意思說什麼。而這次是我上網去各家旅行社選擇比較,基本上是大同


小異,但總有些行程是較獨特,就不可以漏掉,如韓國汗蒸幕,很多


家都無此行程。


三、       服務人員:此次服務人員主要有三人,領隊、導遊、小妹都是


女生,不知是不是因女生較細心原故,領隊是一個很阿沙力的人,為


人爽朗,對團員都很照顧,而當地導遊,經驗豐富,講解仔細,讓人


很想多問她問題,小妹雖是女生,但還是認真幫團員搬行李,最後一


天,大家都依依不捨跟他們拍照。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他們都很敬業



四、       行程很滿:每天都玩到很晚,到旅館常以七八點,有天回到旅


館還將近12點,我覺得既然來到的國外,就是要玩的很徹底,雖然很


累但卻是很盡興。


誰說韓國不好玩呢?





奧運公園,可看到中華奧運會旗旗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