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治飄茶香

我最愛抹茶

而宇治是抹茶的故鄉,讓我期待不已

JR很快就到了,

宇治飄茶香

沿路都是抹茶的產品,買了抹茶粉和抹茶餅乾都很不錯。

宇治飄茶香

首先來到這裡最有名的平等院,十元硬幣圖案就是在此,

平等院有個水池,建築物倒映在水池是最美的景致,

有一個很舒服有冷氣的展區,

最讓人注目的展品就是屋頂上的金色的鳳凰,

宇治飄茶香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裡最著名中村藤吉,這邊是平等院分院,

宇治飄茶香

宇治飄茶香

窗外就是宇治河,景色還不錯,來此當然要享用抹茶麵,味道是還不錯,

不過我較喜歡抹茶凍,還有抹茶也不錯喝,

品嘗著抹茶料理,看著窗外宇治河,其實挺幸福的。

宇治飄茶香

接著來到宇治神社及宇治上神社他們兩家都有兔子的御守,

御守打開會有一張籤,其實都是吉,只是大吉、中吉、末吉的差異,

兩間神社很接近,可是我較喜歡宇治上神社,一路上樹木扶疏,

宇治飄茶香

宇治飄茶香

還有個宇治水的源頭,感覺就是有些歷史,難怪是世界文化遺產。

宇治不像其他著名景點這麼多人,逛起來特別舒服,我喜歡宇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治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