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梅花盛開的時候,


看報紙說水里也有賞梅的秘境,還真引起我的興致,


但來到水里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天氣超棒的,藍天下的梅花真的太美了。


剛好遇到同來賞梅的人,說信義的風櫃斗超多的,


不過會塞車。



讓我超羨慕的,所以還是去信義賞梅吧!



心中頓時浮現一個地方柳家梅園,


之前在網路看過那裡的賞梅照片超美的,


不如就去那裏,沿路上可是越來越偏僻,


或許梅花就是應該生長在這樣的地方,



一路上也越來越多梅花出現,


心中頓時開始期待,那邊應該更多梅花吧!


不久看到路邊開始有停車的現象出現,



說真得也不確定柳家梅園是否到了,


但看到整個山頭都是梅花,應該就是,所以還是停車。



往上走沒多久,柳家梅園四個字就在眼前,


我來對了。



心中開始是無限期待,到底會有怎樣的畫面出現,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綠地,感覺頗舒服,



梅樹開始坐落在眼前,果然這裡更多,


而且枝頭長得更高。



再往上頭更是讓我驚喜,


哇!超多梅花,


整個枝頭都雪白一片,這時一陣風吹起,


梅花頓時落英繽紛,宛如下了一場雪,超浪漫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梅花超美的,


讓我想起國歌梅花梅花滿天下…….



有的人開始在地下鋪上紙巾,


開始野餐,太會享受了,


漫步之中,竟然有黃色封鎖線,原來他們在拍電影,



聽說是李鼎導演的作品,片名叫到不了的地方,


他們還真會找場景,會選這麼美的地方應該是部很浪漫的電影,


等上映後一定要去看。



回程後,順道去梅子夢工廠,


裡頭都是梅子產品,



而且包裝都超可愛的,


上頭的字眼更是讓人會心一笑,


四處都是超可愛的公仔,每個都有獨特的表情,


難怪吸引多人合照。



我最喜歡梅子的產品,逛了一圈都超想買的,


最後買了包梅子牛軋糖以及梅子果凍。



此趟行程看了超多的梅花讓我頗驚豔,


我似乎看上癮了,這次去了柳家梅園,


明年真想再去風櫃斗見識一下那邊的梅花,


不知哪邊的梅花較多?


10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