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班上照慣例要辦個活動慶祝,去年是烤肉,那今年就烤土司。當天起士、巧克力醬、小黃瓜等,可是應有盡有,彷彿在比賽誰家好吃,看大家吃相就知道啦!



看我們滿意的表情,當然是我們家的較好吃,想不想也來一片呢?


寒假一開始接連兩天,又要開始研習,照慣例當然要小遊一般。



附近剛好有個劍門花果園,前不久報紙還曾介紹過,沒錯這裡就是我研習之餘的目的。繞了一段小路,就找到劍門花果園,門口標示門票要50元,可是這天只有我一個客人,老闆說可買票也可不買票,那當然我就大方進去了。



這邊最多的是柳丁樹,路兩旁滿滿都是,而且個個結實纍纍,有需要還可當場採回家,不過我只想看看。



比較特別是柳丁樹下不時可見雞隻漫步其中,還真是悠閒。



黃澄澄的柳丁真想咬它一口。



裡頭還可見能潤喉的金棗樹。



這邊也有橘子,個個是好大一顆,應該很好吃吧!



哇!好長一條喔!不知叫什麼名字?應該可以吃很多頓吧!



園區也是小橋流水,不失為散步好地點,只可惜如不採果,一下就可逛完。



逛完後旁也有花田,這裡的花海較特別是各種花混合,呈現五彩繽紛之美。



向日葵搭配其他小花也很美吧!



回家途中,赫然發現一棟頗美的建築物,沒想到竟是小兒診所,又名春天診所,果然是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最後還去高鐵站換票,這時太陽已快下山,好美的日落。兩天的研習終於結束,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我的寒假。


97.1.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