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是立委選舉日,也是我的賺錢日,可不是指賄選喔!因為那天我要當選務人員,而我的工作就是看身分證,那天可是看了900多張的身分證,哈哈!任何人的年齡都無所遁形。




其實做選務人員一直重覆一樣工作,真的很無聊,害我一直打哈欠,可是讓我驚奇的是突然有一個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我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還陪我聊了一下,時間才過得比較快,因有三種選票,竟然唱票時間花了兩個多小時,真是累人,回家已七點多。其實不喜歡當選務人員,因為要浪費一天假期,但時機歹歹,還是賺錢去。



回到家吃完飯後,感覺很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突然作了一個夢,自己似乎到了一個奇異的地方…….,周圍有11個充滿古老符號的石柱。



這時眼前出現一棟神秘的建築物,門旁有兩座巨人石像,比人還大,感覺有種奇異的氛圍。



不知不覺我就走進去,眼前出現了一尊法老王神像,似乎就是哈姬蘇女王』,也就是埃及的武則天,唯一位的女性法老王,莫非我來到了埃及。



緊接著看到的是圖垣卡門黃金面具,他是古埃及的第十二位法老,年僅九歲就登上了法老的寶座,但十八歲就過世,充滿傳奇的色彩。



房子裡頭四處可見古埃及壁畫,透露著神秘的氛圍。



連胡狼神也出現了,牠是古埃及的死神。



裡頭的房間飄逸著布幔,難道神秘的埃及豔后也將出現?



突然肚子咕咕叫,似乎肚子餓了,而我的腳也不聽使喚,竟然又踏進另外一個房間,桌上有美味的餐點,應該是一間餐廳,趕緊找個位子坐下。感覺一切事情是如此虛假和詭異,是否有什麼事即將要發生?突然有一個聲音:先生、先生,你要點什麼?這時我才回神過來,捏了自己一下,原來我不是在作夢而是正在用餐,服務生正在幫我點菜。



哇!這邊的埃及風味火鍋料還真多,而且還有燒烤、雞肉捲、沙拉吧,未免太豐盛了。



其實這裡是彰化員林的探索金字塔餐廳,在這裡彷彿來到了埃及,感覺如夢似幻,而且連廁所都是充滿埃及圖騰,男廁叫法老王,女廁叫埃及豔后,頗具巧思。



到樓頂還可俯瞰員林市景,更是觀看夜景絕佳場所。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去埃及玩,但有這家充滿埃及風味的餐廳來代替,也不錯啦!


97.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