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時光隧道裡
只能往前不能後退
走在時光隧道裡
像風一樣飛逝
像河流一樣流過


.........................................................


              2011這年足跡遍佈許多地方,

旅遊豐富了我的生命,讓我收穫滿滿。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就為我的2011年作個美麗精選。



                   

 


1最佳清心獎:(台中)忘憂湖



師父創造的園區,呈現遠離塵世之感,


來到這裡心情不自覺平靜起來。


 


 2最佳塞爆獎:(苗栗)苗栗燈會



一路從火車站塞到燈會展區,可說是寸步難行,


因此親人走失了,半夜3點才回到家。


 


3最佳創意獎:(南投)妖怪村



各家商店無不加入妖怪這個新奇元素,


充滿異國風情,平常的東西也變得不一樣。


 


 4最佳顛覆獎:(南投)18C巧克力



買巧克力還要掛號,真是特別的一個現象,


或許這就是巧克力的魔力,


讓我對巧克力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5最佳視覺獎:(雲林)摩爾花園



魔幻色彩的建築超特別,感覺就像童話故事的城堡,


這可是模仿西班牙高第建築,美麗的建築總有一股特殊的吸引力。


 


6最佳懷舊獎:(苗栗)搭乘蒸汽火車



這趟舊山線蒸汽火車之旅,


彷彿進行一場時空之旅,充滿濃濃復古味,


讓我有跟過往完全不同的體驗。


 


7最佳巧手獎:(台中)巧克力奇幻世界



一覽巧克力世界,讓我感受到巧克力的奇幻,


這些巧克力作品讓我大為驚豔。


 


 8最佳塗鴉獎:(高雄)眷村迷路



這個地方比台中彩繪眷村大很多,


隨處一個小巷便可見諸多創意。


 


 9最佳排隊獎:(南投)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隱身於一家三合院,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整個鳳梨酥,超慷慨,


服務超貼心,難怪三合院擠滿超多人。


 


 10最佳繽紛獎:(台中)新社花海



五彩繽紛的花田,爭奇鬥豔,讓人目不轉睛,


難怪吸引無數人駐足。


 


11最佳科技獎:(台北)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最吸睛就是整個彎曲和延伸的螢幕,讓我頗震撼,


心中實在好奇,不知是如何播放影像?


 


 12最佳童年獎:(台北)手塚治虫展



來一趟手塚治虫世界特展,五彩繽紛的卡通裝置,


彷彿穿越時空回到童年時光。


 


 13最佳戀戀獎:(花蓮)花蓮美景



美不勝收的景象令人陶醉,


那裏擁有我無數的記憶,不管去幾次都不會厭倦。


 


14最佳跳躍獎:(南投)活盆地



就好像走吊橋時,有人故意晃動,


彷彿要掉下去的感覺,如果故意跳一下,


附近整個草面都會受影響晃動,像漣漪一樣傳下去。


 


 15最佳鏡頭獎:(新北)九份夜色



九份越夜越美麗,


步上階梯,頓時煙霧瀰漫,


原來是線上遊戲正在拍攝廣告片。


 


16最佳突破獎:(彰化)舞獅破紀錄



帶學生參與舞獅,總共有3971人數完成舞獅動作,


打破2008年新加坡358頭的紀錄,


破了金氏記錄。


 


17最佳閃耀獎:(新北)黃金博物館



不愧是黃金博物館,舉目所見都是黃金相關東西,


尤其是有個大黃金,更是吸引我的目光,


220公斤的黃金,現值3億多。


 


18最佳夢幻獎:(彰化)緞帶觀光工廠



傳統的緞帶工廠搖身一變成為觀光工廠,


果然帶來新意吸引更多人潮,


五彩繽紛的緞帶真是漂亮。


 


19最佳驚奇獎:(南投)廣興紙寮



外表不起眼的廣興紙寮,裡頭卻是別有洞天,


見證造紙過程,從無到有,讓我大呼驚奇,


而將紙吃下肚子更是一大創新,太特別了。


 


20最佳受寵獎:(南投)遊山訪茶



不懂茶的我雖然較嘗不出味道,


但遊山茶訪對客人的禮遇,讓我可是回味無窮。


 


21最佳努力不懈獎:harvey



榮獲教育部閱讀推手獎及彰化特殊優良教師獎,


因此還登上中國時報,辛苦終獲肯定。


 


走過許多地方,


覺得處處是美好的。


2011是美好的一年,


但總覺像是吸毒一般的過去,


希望2012會是更棒的一年


平安度過這一年,感謝某人,感謝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101年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