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花博,無緣見到夢想館,覺得滿可惜的,


前不久又重新開放,而且可以到超商預約,


當然要把握機會。



來到花博公園飄著小雨,天公實在不作美,


不過夢想館還是聚集不少人,進到會場每人發一手環,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超大的機械花,一開一闔,


搭配著動人的音符,不時變換著不同色彩,


令人目眩迷離。



大家走向一塊塊螢幕,張張充滿大自然的圖案,


對著畫面揮舞,花面的植物也跟你揮舞,真神奇。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環形劇場,


螢幕剛好將整個房子繞一圈,畫面從近到遠,


從鄉村到城市,太精采了,



感覺影像就在眼前,頗讓人身歷其境,


令我大呼驚奇,這就是科技的魅力。



將手碰觸螢幕,螢幕上的樹木會漸漸長大


讓人見證大自然的奇蹟..



在這裡把手環放下,


就會產生屬於自己的花朵,



所有的花朵帶著各自的夢想聚集起來到最後的圓形畫面,


超炫的。



最後將你的手環丟下去,就會印出一張自己的花朵,


我選的夢想是心靈,上面說投資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幸福之路就在眼前,真希望幸福能成真。



看著一個又一個新鮮的炫麗科技,讓人直嘆驚奇,


彷彿來到未來世界,未來可是令人無限想像。



憑夢想館門票可欣賞夢想劇場,影片是由幾米繪本改編,


於是大家跟著小男孩來到其想像世界,



最特別的是影片結束,


旁的人偶開始動起來,彷彿一場童年嘉年華,



最後影幕大門拉起,大家紛紛走出去,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夢想館帶領我經歷了一場綺麗的旅程


令我目炫迷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