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花園是老早就想去的地方,


美麗的建築最吸引我了,原本以為還滿遠的,其實不會,


就在二高斗六交流道下去不遠處。



摩爾花園所在位置有些偏僻,


魔幻色彩的建築超特別,感覺就像童話故事的城堡,


這可是模仿西班牙高第建築,美麗的建築總有一股特殊的吸引力。



黃色系的迴廊充滿阿拉伯神秘的的氛圍,


像是天方夜譚宮殿的感覺,難怪吸引新人來此拍婚紗。




用餐地方黃色牆壁藍色桌巾,掛滿布幔更增添一股浪漫風情,


雖是平常日照樣吸引不少的客人,



餐聽的窗戶許多是雕花的窗戶,


讓我想起之前去印度也有此種窗戶,



還滿喜歡這種風格,


而且不管是壁燈或吊燈都是不同風格,可說是千變萬化。



打開菜單,這樣的餐廳想也知道價位一定是不便宜,


果然最低450起跳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沒辦法美景總是高價位,


點了一份西班牙海鮮飯及德國豬腳。



首先有麵包濃湯、沙拉各有兩種選擇,


而主餐西班牙海鮮飯配料頗豐富,飯呈黃色原以為是咖哩,


不過意外竟不是,有種奇特的味道,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西班牙味的餐點。



最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特別是飲料鳳梨石蓮花是現榨的,感覺味道很棒。



吃著正開心時,窗外走廊剛好有人在拍婚紗,


又是一場美的饗宴。



餐後當然就是欣賞美美的建築,


置身如夢似幻的情境..讓我猶如來到奇異幻境..



來到樓上視覺享受也是挺棒的,


彎曲的屋頂搭配黃色調,有種柔和的色調。



而這間桃紅色的的色調更是搶眼,


呈現一股浪漫風,



而這間寶藍色風更是令人驚艷,每一間用色都很飽和,


每個房間似乎都是一件藝術作品,這些房間我都好喜歡。



走到戶外是一個小庭院,養了一些小魚,


有個樓梯可走上樓,較特別之處沿線扶把還有小河道,


有小溪流從上流下,步入上頭可進入宛如糖果屋的頂樓,



這麼夢幻的景致,難怪這天就吸引三對新人來此拍婚紗,


美麗的景致增添了幸福的氛圍。



當我們正徜徉在如夢似幻的景致,


轉眼間已230分,竟然有關門時間,平日無下午茶時間,



所以這個時間後大門會關起來,


好像有些奇怪,讓我可是意猶未盡,


關起來後還有剛到場的人只能望門興嘆。



摩爾花園融合西班牙高第奎爾公園的『糖果屋』


與阿拉伯色彩的『阿罕布拉宮』的夢幻結合體,


所以是帶有西班牙色彩的建築,



還滿喜歡這樣的風格,


有天我一定要踏上西班牙的土地,親臨見證高第的建築。


100.8.1



摩爾花園: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




本文於100年11月2日榮登奇摩部落格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