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喜愛看卡通,原子小金剛是我喜歡中的一部,


當年還特別拿零用錢買漫畫來觀賞。



此時中正紀念堂正展出手塚治虫世界特展


當然要一窺究竟,


手塚治虫就是原子小金剛的作者,



五顏六色各式海報以及大版的漫畫,


來到入口處馬上被很卡通的入口處所吸引,我就要來到卡通世界。



一踏入裡面,


一尊原子小金剛正歡迎我的到來。



手塚治虫因喜歡昆蟲故有此筆名,


尊重自然、熱愛生命的他覺得文明再如何進步,


都不可忘記自然。



海王子、小獅王、寶馬王子、怪醫黑傑克等,


都是他的作品,原來他的作品我還看過不少。



會場展覽許多他的原稿,感覺其作品數量還真多,


只可惜那些都不可拍照。



接著是卡通實體化的場景,


博士正幫原子小金剛輸送能源等下應該有任務,


這個卡通是在訴說科學過於進步時,就會衍生出許多問題。



小獅王正跟獅王在叢林中奔跑,


叢林中有許多動物朋友,感覺好快樂。



這個有三眼的卡通塑像我就不認識,


炙熱的背景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寶馬王子記得好像是位女扮男裝的王子,


其他的就沒什麼印象。



怪醫黑傑克以高超的醫術跟他的小助手正在幫病人開刀,


這個卡通我也滿喜歡,有時電視播出時就會看一下。



小金剛的妹妹騎著機器鳥不知要去哪裡?


每個卡通塑像都維妙維俏,讓人彷彿進入卡通世界。



還有3D放映室,


戴上立體眼鏡可以欣賞原子小金剛的立體影片,


一起去拯救世界吧!



跟卡通人物握手也很受歡迎,


每個時間都有不同卡通人物出來握手,


所以我就跟黑傑克及他的小助手握手,感覺自己好像小孩。



來一趟手塚治虫世界特展,五彩繽紛的卡通裝置,


彷彿穿越時空回到童年時光,



那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


童年歡笑的記憶彷彿歷歷在目,


純稚的歡樂在此不斷延續,我喜歡手塚治虫世界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