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面而來的是一望無際翠綠的草地,


感覺頗舒服,其實這裡是一座高爾夫球場。


沿著附近一條小路進去,你猜我看到什麼?



不會吧!我在哪裡?


最先看到的白色歐式建築讓人有種簡潔美感,


這間是香草鋪子,


販賣許多有關薰衣草的東西,


空氣中濔漫著香草的芳香。



接著黃色這棟也是充滿濃濃歐風,


讓人猶如來到歐洲,


裡面展示許多紙的東西,舉目所及皆是是紙製品。



而我最喜歡的是這座紙沙發,很環保又特別,


紙似乎是無限可能,這裡是紙箱王。



然後看到時鐘造型的屋子,


窗戶就是時鐘超可愛,這間是森林音樂屋,


展示許多音樂盒,讓人愛不釋手,



這裡還可以親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音樂盒,


讓我想起北海道的小樽,


音樂盒似乎裝滿許多浪漫的回憶。



然後來到是親親我的家,算是一間餐廳,


不會吧!今天是非假日,竟然還要等半小時,


由於人似乎很多,所以只能先拿號碼牌,等候廣播叫號。



進到屋內裡面的布置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


簡單的彩繪跟裝飾總讓人溫馨感,


聽說這裡是跟一個插畫家合作,難怪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這裡窗往外望去視野也是絕佳,


一望無際的高爾夫球場就在眼底,


雖然午餐不怎樣,但有美景陪伴還是加分許多。



不會吧!還有一張床,好想躺下去,


看起來很舒服耶!



更有趣的是連浴缸也出現,該泡澡了,


我終於知道這棟建築為何叫親親我的家,


因為這裡就是要塑造家的感覺,


想必也是許多人理想中的家,我也好想住在這裡喔!



離開親親我的家,來到的是市集,不過只有一家冰淇淋的店。


斑斕的牆壁,充滿古歐洲的氛圍,廣場正舉辦活動,


我又看到胡市長,而且還帶著夫人,很恩愛的感覺,



台上有人正拉著提琴,廣場頓時飄盪著美妙的音符,


我好像來到中世紀的歐洲,感覺超棒的。




這麼棒的感覺,當然拍婚紗的新人又出現了,


而且這位美美的新娘笑得特別開心,


似乎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也希望他們以後能像胡市長夫婦這麼幸福。



走著連鋼琴都出現了,


在大自然中彈著白鋼琴,超夢幻的,


不過鋼琴並不能彈,但許多人還是要去做個假動作,


似乎每個人都變得氣質又高雅,


我倒想起大學時練琴的辛苦,彈琴可沒想像中的優雅。



附近還有一棟浪漫白色建築,可是不開放的,


那棟是要讓新人結婚宴客的地方,


在這裡結婚一定是超浪漫的,


宴客完還可順道到園區走走,多好啊!



這個地方不大也不小,頗適合散步走走,


但要門票100,可抵消費。


走著總有許多浪漫創意,讓我頗驚呼,


讓人好想一直待這裡。



這裡是台中大坑心之芳庭,去年底才開幕,


雖是非假日也吸引許多人潮。


這個地方可是薰衣草森林兩個女生所開的店,


超厲害的,一間又一間店不停得開,而且越開越棒。



心之芳庭處處充滿爛漫的氛圍,


當然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根本不可能住在這種地方。


這裡就是販賣夢想的地方,


來此作一下夢也挺不錯。


9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