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曾種過鬱金香,不過當然沒有種好。



最近中社花市舉辦鬱金香季,


進到裡頭最先讓我聞到的可不是花香,


而是烤肉香,原來這裡還可烤肉,還真香。



進到花海區還需門票100元,一到花海區,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風車,下頭種滿鬱金香,


想必是想塑造荷蘭風情啊!



雖然鬱金香沒有想像中的多,但紅的、粉紅的、黃的


各式顏色鬱金香盡在眼前,還是挺漂亮的。



而最美的應該是這種不同顏色條狀花海,


各式顏色聚集在一起,簡直就是眼花撩亂。



這裡可是五彩繽紛,花算是幸福的象徵,


難怪途中還遇新人拍婚紗,是想營造浪漫的氛圍。



這裡也有整片的薰衣草,


感覺台灣的薰衣草都無法很紫,


還是北海道的薰衣草紫的厲害。



園中也見許多羅馬雕像,充滿歐式花園的氛圍..



而且也可以看到許多有顏色海芋,


原來海芋不只有白色,現在可是各式顏色都有。



美麗的花海感覺就是讓人心曠神怡,


漫遊其中,真是愜意。



美麗的花雖吸引了我的目光,


但有時人也很讓我注意..



總覺得他們流露出來的表情總讓我會心一笑,


更是為美麗的花海加分許多。



看完花海如果愛上美麗的花,


還可到盆栽區挑你想要的花,發現很多都才10元,


比田尾還便宜耶。


 



來到清水休息站,


這裡可是二高有名看夜景的點,


整個休息區可是張燈結綵,過年氣氛越來越濃了。



而戶外也有許多雕飾頗吸引我注意,


這是一朵花嗎?



好大一隻腳,


是勉人要腳踏實地嗎?



入口處還有兩個花朵組成的愛心,


想必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逢甲夜市我還看到一個有趣的招牌,


大砲茶果然上面有大砲,還冒煙,


只是喝起來不知怎樣?




美麗的花讓人心曠神怡,



真佩服花可以種得如此漂亮,


之前曾買花回家種但不久總會差很大,


花還是單純欣賞就好,


在天然的地方生長的花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