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外教學可是學生最期待的事,其實我也同樣興奮。許多人可是零食一大包,車上盡是大家興奮的表情,過了約一個半小時,到了此次目的九族文化村,一下車就見到歡迎大家的山地迎賓舞,旅程就此開始



海盜船可是小時到兒童樂園必玩的項目童年的回憶就在眼前



同學熱情邀我去玩,其實這項算是小CASE,當然坐越後面越刺激,來感染一下歡樂氣息吧!



來這邊可是我們孩子的世界,盡情享受吧!



搭纜車上山去,四周高山環繞,霧氣氤氳頓時九族美景盡在我腳下



到了上頭,可是人潮洶湧,因觀山樓正舉辦纜車路線延伸至日月潭記者會,一些大人物如張俊雄、吳敦義皆到場,想必纜車路線規劃完成,便可將日月潭、九族連成一線,有利未來大陸來台觀光。



有這麼好的設施,我們也該感謝許多人。




來賓要坐纜車回去,大家列隊歡迎。




這邊最美的地方,莫過於水沙連花園,歐式花園,宛如置身歐洲,更是偶像劇公主小妹拍攝場景,花園上的建築名為麗宮,其實就是一家餐廳,中午跟學校老師就是在此用餐,感染一下華貴的氣氛,其實吃的東西算一般。




從麗宮往下走,頗有氣勢,彷彿自己就是王公貴族。




水沙連花園跟我之前來不同處,就是多了花雕塑的動物,瞧!這隻花孔雀比人還高,多漂亮,完成這樣作品不知花費多少心血。



三隻貓頭鷹也維妙維俏。




連大螃蟹也在這裡出現了。





加勒比海是九族最新遊樂設施,從上急流而下,頓時水花飛濺,許多小朋友一玩再玩,就算全溼也無所謂。有一個學生還跟我說他總共玩9次,真是玩給他夠本。




這天雖然飄點了小雨,但也因此天氣變得較不熱,更是遊玩好天氣,每位同學似乎玩的頗愉快,只可惜時間較匆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車大家也累了,紛紛打起瞌睡,又是美好一天的結束。


97.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