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讓我超難忘..



花蓮的夜晚要如何度過呢?


當然是去逛夜市,花蓮有兩大夜市,自強夜市和南濱夜市,



我較喜歡自強夜市因為那邊超多美食,



第一家烤肉串他們家的招牌應是要比別人高,


在夜市中頗顯目,他們家生意超好,


還有叫號機顯示現在輪到幾號,



而給你的號碼牌還寫了超臭屁的幾句話:


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我很忙了,請不要為我打廣告】,


他們家的烤肉超貴的,烤魷魚一隻要120元,肉串要40元,


比彰化貴超多的,可是人潮還是不斷,


他們家好吃的地方應該是獨特的醬汁香味四溢,


把肉品原有的美味展露無遺。



這裡有好多攤現榨果汁,每杯大約30元,


每家攤位都貼上各種果汁標價琳瑯滿目,


幾乎每種果汁都可以在這看見,讓人好想每種都喝看看,


這家妙不可言老闆超親切,還會跟你開玩笑,



兩晚總共跟這家買了8杯飲料,


覺得最好喝的是芒果牛奶(30元)和酪梨牛奶(35元),


買到最後老闆都認識我們了。



法式棺材聽說也滿有名的,


外面厚片土司採用法國土司作法沾蛋液炸過,


點了一份鳳梨蝦球50元,嘗起來還滿爽口不油膩。



灑上芝麻的生煎包也是要排隊,


高麗菜包12元,肉包10元,我比較喜歡高麗菜包。



這家燒烤店雖然沒買,但這家超顯眼的,


閃亮的燈泡彷彿夜店搬來夜市,叫人不注意也難。



南濱夜市整個區域都搭起帳篷


這邊玩的攤位較多吃的較少,


有別以吃為主的自強夜市。



來這裡主要為吃這家林記燒番麥


分三種口感軟、Q、硬,任你挑選,號碼牌是麻將,



他們家都是每天現採的有機玉米,


而且灑上祖傳中藥豆釀醬油,說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玉米,


玉米的甜味毫無保留的顯露出來,下次我還想吃。



花蓮最後一晩在七星潭的七星海民宿渡過,


挑高的房間,典雅的布置,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


早餐有稀飯、饅頭、麵包、牛奶任你選,


我喜歡這種方式。



隔壁是七星潭渡假飯店也是我超想住的飯店,


只是超難訂的,暑假已全滿。



民宿走下去沒多遠就是七星潭,


晚上的七星潭許多人來此夜釣,


一盞盞燈光在夜晚的七星潭格外耀眼,


跟滿天繁星的夜空互相爭輝,坐在岸邊聽著浪濤聲,


七星潭的夜晚真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