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感受山與海的聲音,因此我們來到花蓮。


對於花蓮總是有一份很深的感情,沒辦法太多回憶在此,


這裡有我無限的眷戀。



這次來到花蓮想要有更輕鬆的旅遊方式,


於是跟旅行社買了花蓮通走賞卷,每天專車接送,


6個行程讓你選擇,我選了縱谷線和太魯閣線,


花蓮通走賞卷一張1100元,可供3人使用,


所以1人只要300多元,超划算的。



以往來東部旅行都住民宿,


此次選擇喜臻藝術精品飯店,想說有不一樣體驗。



飯店特別之處是大廳擺滿許多有趣的藝術品,


感覺很童趣,充滿歡欣感,這家飯店服務不錯,


但房間有些小是可惜之處。



住宿的地點離市區不遠,一棟頗有特色的建築吸引我的目光,


充滿原住民圖騰的遠東百貨果然很在地化,


整棟建築頗新穎,可以感覺建築的時間並不長。



進到裡頭空間寬敞,逛起來頗舒適,


而大樓中間原住民色彩的大垂飾,更是吸睛,


果然讓人覺得是花蓮的百貨公司,


樓下是遠百愛買,剛好可在此享用晚餐。



用完餐後,天色也逐漸暗下來,


但花蓮鬧區的名產店可是擠滿人潮,


許多人拿著地圖搜尋名店,一看就是來玩的人。



整條中華路擠滿各式名產店,


而舉目所及最多的就是麻糬店,看了我可是眼花撩亂,


而曾記麻糬店的手工麻糬最有名,口感較不甜,


我最怕甜的東西。



而這家惠比須可是百年老店


也是花蓮薯創始店,



之前還曾進貢日本天皇,但嘗起來過甜,


是天皇也愛吃甜嗎?



這家慶春號是沙其瑪的創始店


他們的沙琪瑪是咬起來是脆的不是一般軟的,


包裝採真空包裝,還是第一次看到沙其瑪是這樣包裝,


他們的口味還真多,我最推薦洛神口味,吃起來很爽口。



這裡也有七星潭柴魚博物館的分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柴魚產品,吃起來好香,


連沙其瑪都是柴魚口味,只是價格是這幾家最貴的。



走了一家又一家的名產店,


有些店同一條路就開了許多家分店,密集度還真是高,


一路下來不只吃飽了也看飽了。



回到飯店,天色更晚了,順道把明天早餐點好了,


聽說這家早餐很豐盛,讓我頗期待,


我也該跟花蓮說晚安了。


10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