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綠意,蟬聲唧唧,


夏天的午后來到三義綠葉方舟。



綠葉方舟多年前曾來過,印象中園區頗小,


不過這次來到似乎變大了,而且一個池塘接著一個池塘,



一隻公雞昂首於木柱上,是在守護這座湖嗎?


或是歡迎我們的到來?不斷接近卻仍無視我的到來,


大概在等我拍照吧!!



來到餐廳,綠色藤蔓更是爬滿牆壁,


一片翠綠暑意頓時全消,記得多年前曾來此,


點一個最便宜的春雞,也要500多,


翻了一下目錄似乎價位有稍降,



入園卷100元,可抵消費,一份蛋糕、一瓶水果茶,


愜意的午后時光就在此。



窗外一對新人正在拍美美的婚紗,頓時成為我們午茶的風景,


嬌羞的新娘笑容滿面,似乎美麗的未來等著他,


總覺得我到的景點很容易看到新人拍婚紗,


下次可做個新人集錦,呵呵!



其實有個疑惑,為何新人總愛到景觀餐廳拍婚紗??


除非這家餐廳有特殊意義,自然的湖光山色不是更棒。



綠葉方舟可一直往後走,沿途也見登山小徑,


吃完飯再來個散步挺不錯。



附近也是著名的勝興車站,也是可走走的地方。



最近又獲獎有人說我再來會發光發熱,


不過那些並不是我想要的,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快樂。


期盼的暑假又開始,終於可以好好放鬆,


不用再管學生的瑣事真好。


10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