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地方總讓我牽掛不下,


那裏擁有我無數的記憶,那裏是個純樸的地方。



在這個季節,田野間盡是繁花盛開,


整片向日葵美不勝收。



波斯菊花海也不讓向日葵專美於前,


白鷺鷥更是穿梭其間,只可惜一靠近,


即展翅離去。



這邊也有黃橙橙的油菜花,非常耀眼,


感覺這個地方就像是大花園,可以比美新社了。



這裡的冬天可是非常寒冷,因為靠海,


這裡有個小漁港,常可見魚船停靠岸邊。



旁可是小魚市,有現撈的新鮮魚貨,


總吸引愛吃魚的人來此購買,但早上似乎較冷清。



一段時間沒來又有一些變化,


道路旁還彩繪海底世界,越來越有漁港的感覺。



而這邊也可以看到整排的風車,


海天一色的感覺就是美。



有時也會看到頗有雅興的垂釣客,


在這想必是豐收的。



這裡有個瞭望台,


站在這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迎著海風,聞著海的味道,心情不自覺開朗起來。



隨著時間流逝,


日落的小漁港又是另一番風貌,


漁港頓時金黃一片,美極了。



日落的氛圍更是流露一份純樸之美。



這裡其實就是我住的地方,已好久沒逛逛這裡,


乘著難得的好天氣,把我所住的村落稍微繞一下,


發現這裏其實還滿美的。



每次有人問我你住的地方有什麼特產?


我總是開玩笑說海風,


下一次如果還有人問這個問題,


或許我應該說景致美不勝收


就是我家這邊的特產。


99.1.9


有空來我的家鄉彰化線西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