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四周一片漆黑,但卻不見寂靜。



操場擠滿了學生,各班正興奮施放天燈,上面佈滿各種祝福語,


天燈帶著大家的祝福緩緩上升,這時還傳來感恩的歌曲,


空氣中彌漫的溫馨的氛圍。



一直很想到平溪看天燈,沒想到卻在我的母校線西國小看到了..



而且空中還有一道雷射光,感覺是這麼炫麗,


可惜天燈三三兩兩飛上天空,


如果有整片一定更美,我也好想放天燈喔!



其實這是我的母校10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也就是說民國前2年這所學校就存在。



這晚共施放了100盞天燈,不久天燈已飛向遙遠的天際,


宛如已是天空中一顆顆的繁星。



最後重頭戲來了,天空中頓時是一片片火花,煙火就在我面前綻放,


不時砰砰響,感覺是這麼真實,煙火燦爛,令人目眩迷離,美呆了。



不久煙火結束,人潮也逐漸散去,四周的樹木也點上燈泡,


整個線西國小可是越夜越美麗,能親臨這場100周年活動,太令人興奮了。





100周年校慶活動可不是就此結束,星期六也辦了系列活動,


為了百年校慶所作的雕塑今天由縣長揭幕,


兩隻海鷗在大海中遨遊,


充滿線西靠海的意涵。




雕塑旁還埋了時光膠囊,想到前不久我班上也做過,


而班上畢業時就將開啟,沒想到線西國小是30年後才開啟,好可怕的時間.




現場那些國小生到那時已是為人父母的年紀,


開啟的那天相信是百感交集的。



這天每位學生都精心打扮,秀出自己拿手絕活。



不久六層蛋糕推出,線西國小生日快樂!百年的歲月,整整是一世紀,


好令人難以想像,但願未來有更多百年。




這邊還有老照片展,最久的照片那時我還未出生,可是看了又看,


竟然沒有我當年的照片,太可惜了,所以只能回家翻以前的相簿,


畢業時班上同學竟有49位,以前的老師真的太厲害了


慶幸現在自己班上的學生不到當年一半。


看著以前的照片,回想年的情景,思緒似乎已跑到當年,


那時的我可是個無憂無慮的學生。



藉由100年校慶,又再次回到國小的母校,其實我已好久沒回來了,


六年的回憶就在此,國小的事似乎歷歷在目,沒想到卻是好久以前的事,


時光雖一去不復返,但小時候那段回憶卻永難磨滅。



線西國小我的母校,100歲生日快樂!


98.4.2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