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已結束,回顧那一年走過許多地方,看過無數美麗景致,原來不只國外連國內都是美不勝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就為我的2008年頒個獎,作個美麗的句點。



得獎的是....


1最佳遺跡獎:淡水古蹟



淡水充滿異國風情的遺跡,讓我猶如上了一課真實的歷史。


2最佳鬼斧獎:大安溪峽谷



除了有峽谷景觀之外還有大岩壁、瀑布、溪流等地理景觀,氣勢驚人,視野遼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我嘆為觀止。


3最佳創意獎天梯



世界唯二的「階梯式索橋」,是吊橋也是階梯,太特別了。


4最佳變化獎:菁芳園



不同的季節菁芳園有不同的顏色,大自然的變化就在此展現。


5最佳排隊獎:米勒展



世界超級名畫來台,就算台北很遠,排隊要很久,我還是要去欣賞,太值得啦!


6最佳和風獎:通霄神社



連鳥居都有的神社,還有兩邊一整排的石燈籠,讓我猶如置身日本的感覺。


7最佳體驗獎:921地震園區



看著921地震遺跡,伴隨著是6級地震體驗,讓我身歷其境,而且門票只要50元,太划算了。


8最佳煙霧獎:阿里山畢旅



阿里山煙霧瀰漫,美不勝收,是畢業的感覺嗎?


9最佳享受獎:瞪眼啃屁股



在樹屋上用餐,老樹濃蔭蔽天,感受自然的冷氣,真是一大享受。


10 最佳可愛獎:大坑台灣獼猴



撿起地下的果實還會拍拍上面的灰塵,更厲害的是這邊猴子還會走繩索,而且可以近距離接觸,超卡哇伊。


11朝思慕想獎:花蓮美景



花蓮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地方,多少大學回憶在此,花蓮的美令我忘不了。


12令人讚嘆獎:泰姬瑪哈陵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花了22年光陰,換來舉世聞名的泰姬瑪哈陵,令我人讚嘆不已。


13令人心碎獎:印度兒童



很難想像地球的另一端竟然有人過著如此生活,我慶幸自己生長在台灣,不用走在髒亂不堪的街道、不用伸手跟人要小費,原來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特別獎:Harvey


 

自己盡心盡力工作一年,特別獎當然是頒給自己,期許自己在教學生涯更競競業業,培育更多得意門生。




出遊對我來說是工作之餘最佳犒賞,也讓我更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當然能去這麼多的地方,也要感謝身邊所有的人,謝謝大家。還有就是謝謝每個路過我部落格的朋友,分享彼此,一起在網路上度過2008。


祝大家以及自己新年快樂,2009這一年都平安快樂心想事成、燦爛美麗


98.1.1


請用滑鼠按一下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