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竟然入圍了華文部落格大獎。


當初會寫部落格是因看到一個國中老師遊遍世界各地的網頁,


豐碩的成果讓同樣愛走透透的我很羨慕,但製作網頁較麻煩,


所以最後就以較簡單的部落格呈現。


  


每當部落格文章一點一滴慢慢成成長,


心中就有一股滿足感,原來我去過這麼多地方。


而部落格另一個收穫:認識了許多格友,


雖然沒見過面,但卻能從彼此的文字、圖片中了解所經歷,


算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感謝每個曾在我的部落格留下足跡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的部落格生色不少....



  


入圍即是肯定,雖然結果還未出來,


但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僅止於入圍,畢竟優秀的太多了,


能入圍我已心滿意足,所以我要更努力寫文章………


 


今年總覺不是很順利,希望入圍是一個幸運的開始,加油!



我們班的小朋友可愛吧



97.10.4


其實這篇入圍感言和圖章是主辦單位規定的,說真的默默入圍就好了..


【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1622人報名143人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