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陰雨綿綿,天氣似乎不佳,


最近學生要畢業了,總覺很多事要忙,


盯著電腦的畢業特刊檔案,終於告一個段落,


眼睛似乎有點酸,讓我不自覺趴在桌上休息,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可是我才休息沒多久,就聽到一個聲音,


似乎有人在叫我,但聽不清楚,抬頭一看,


我不自覺揉一下眼睛,是我看錯嗎?


一條條水晶般的吊飾,泛著晶瑩剔透的光澤,


我剛剛不是在教室?這是哪裡?



抬頭一看,


整個天花板都被一條條美麗的布幔纏繞著,


好夢幻,處處是浪漫的氛圍,


此時的我更狐疑了?這是哪?



「主人!主人」而剛剛那個輕柔的聲音,


我終於聽清楚,什麼我是主人?


而說話的女子,身穿女僕裝,


輕柔的說:「主人,請在這稍休息一下。



眼前的是紅色大沙發,會不會太紅?


不久這位女僕:「主人,請跟我走


溫柔的聲音,彷彿心都要酥掉了,


當然我的腳步也不自覺跟著。



途中我竟看到灰姑娘的南瓜車,


南瓜車來到現實世界?


不過南瓜車似乎坐滿等著當灰姑娘的人。



不久又有另一個女僕出現,


她也開口:「主人,接下來換我為你服務,有何需求儘管說。」


原來當主人這麼好。



接著看到馬車造型的座位,


主人,請上坐


哇!我好像坐上馬車了,


馬車會帶我到什麼地方?



抬頭看看四周,


一盞盞水晶燈,以及各種不同燈飾,


令人目眩迷離,我的頭好像快暈了,


這是童話世界嗎?還是我想像中的世界?



我正看得出神時,


我又聽到,「先生,請要點什麼?」


咦!剛剛不是稱我為主人嗎?是我多想嗎?


我還想請她幫我按摩,大概累壞了,


又胡思亂想了,


原來我正用餐,這家餐廳的氛圍挺不錯。



旁竟然還有國王與王后的坐位,


高高的椅背,果然有尊貴的氣勢,


不過要最低消費500元,所以沒人在這用餐,


只能坐坐歐風馬車過乾癮。



這家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隱身在一棟大樓裡,不起眼的外觀,


讓人意想不到裡頭可是別有洞天。



不遠處有一家麵包店,裝潢頗精緻,


許多報章雜誌曾報導...



原來這家是屬日系洋菓子店,有日本師父坐鎮,


當然東西就是不便宜,聽說還不錯吃。



最近一直忙學生畢業的事情,


真的有點累,或許真的有些頭昏了,


我該好好休息一下...


不知何時心才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